Monday, July 19, 2010

原来期望得越大...就会越失望

17/07那天是我的生日,
从12.00 a.m开始,
我就一直很注意我的手机,
只要手机一响...我就会马上拿起来看,
每响一次都让我很期待,
为的是什么?
就只是为了希望你对我说的四个字:生日快乐
我不期望你会打电话给我...
只希望你会发一通简单的讯息给我就足够了...
这简单的四个字对你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
可是...
对我来说...能从你那里听到这四个字
就能够让我开心一整天...
因为至少我知道,
你还把我当成你朋友...

一直到晚上11.59我依然在期待着你的讯息...
最终,
你还是选择把我忘了....
我从不相信人...能够把曾经深爱过的对象完全忘掉
可是...你却做到了

已经1年多了...
为什么
我始终还是放不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