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




还记得在我表演的前一晚,
我鼓起了勇气跟你拿了号码,
那也是那么久以来,
我们第一次的对话。

当了几个月的朋友后,
我们都知道了对方的心意后,
开始进展了我们的关系。

和你在一起的那几个月,
我那黑白的生活开始了有颜色,

我也开始爱上你为我添上的这颜色。

刚开始的时候,
我还怀疑过你的真心和专一,
因为,
这是个远距离的恋爱,
每个星期只能见一次面
所以我那时是那么的害怕自己不能留着你的心,

可是,
那时的你却误会了我,
怀疑过我对你的信任。
慢慢的,
你给了我自信心,

我也开始相信了这句话:

“只要是真心相待,
就算距离再遥远,
时间相隔再长久,
我们依然是情侣。”

你,

自然的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

也开始期待着每个星期和你见面的那天,

也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钟。

你,

也教会了我如何微笑,

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开心。

也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相恋,

我,

学会了相念,

吃醋,甜蜜,心疼,

幸福,妒嫉,脸红,
还有,
我尽然还学会了撒娇!!!

所以,

在这里,

我要感谢你曾经走进了我的生活~

让我体会了爱你和被你爱过的感觉。


谢谢你。。。
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