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I love this story--专情男孩

有一对恋爱已久的情侣,

女孩花心男孩却专情,

男孩爱雨天也爱淋雨,

女孩知道了他的个性后,

每当男孩淋雨时,

女孩总想陪着他淋雨,

但都被男孩给阻止了~

女孩总不解的问∶“为什么你不让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男孩回答∶“我怕你会生病啊!”

女孩反问∶“如果会生病那为什么你还会去淋雨呢?”

但男孩总是笑而不答.....

最后,花心的女孩移情别恋了~

她喜欢上别的男生了。

一天,女孩约了男孩出去,

在吃饭时她提出了分手,

男生也接受了,

因为,

男生知道女孩就像风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

那天晚上,

女孩再次问男孩∶“你为....为什么每次淋雨都不让我陪你一起淋呢?”

许久后,

男孩才缓缓地告诉女孩∶“因为我不想被你发现........我在哭泣!”

the END...

在爱情世界里,
为何往往被抛弃的,
总是专情的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