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衰~很衰很衰

昨天,
是我的生日,
可是,
我却一整天都在睡。。
最衰的是,
在我生日要过时的前10分钟-11.50
我收到一个坏消息。。
我的motor被偷了!!
怎么生日也会发生这种事啊?!T.T
结果半夜了还要去警察局报案。。。
衰~

怎么今年我都那么衰???
年头被心爱的女生甩,
过后motor被朋友驾撞到别人的车,
(他不要赔钱,结果我赔完-赔人家RM200,自己的motor拿去修理RM150)
年中驾motor去补习又撞坏人家的bumper,
结果好撞不撞,撞到fiber的,
(赔了RM400)
然后,
在学校全班没一个人的功课是完成的,
但是就只有我和财被panimala吊,
(带我们去见校长了再见训导老师)
结果财被打屁股了又被剪头发
(因为认识的关系,我只是被讲几句...哈哈~)
接着,半夜出去跑motor被mat rempit的马来仔训话
(还被鞭)
星期二的时候,我的一粒RM75的头盔忘记锁被偷
就连生日也不要放过我
motor被偷....
结果害我周转不来还欠人钱...
再来的话,我看我要买屁股了
衰~~

老天啊~
为什么今年要让我走衰运???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