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是时候该放手了吗?

还是一样的夜晚,
还是一样的星空,
只是再没有了那颗流星,
一切都过去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的状态极度差
我很困,
我想睡觉,
可是我却睡不着,
是寂静的夜晚让我这样
还是我的思想?
我不知道,
也不想弄明白。
我发现,
越是想弄明白的事情越是糊涂,
也只会让你嫌我烦,
讨厌我。
静静躺在夜里,
闭上眼睛,
想着最近发生的事,
习惯了每天跟你联络,
知道你每天的心情,
这几个星期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了呢?
写信息给你,
你却不回我,
就算回我了,
你说的话都是冷冷的,
总是好不耐烦。
为什么?
为什么突然变了样呢?
你的变化太突然了,
我也一直问我自己,
是你已觉得我厌烦了吗?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不知道,
因为你不想说。
我很讨厌这个寂静的夜晚,
它引起了我那若有若无的痛!
我总是想起和你在一起,
说的每一句话,
做的每一件事,
你的一举一动,
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转着,
心里有一丝牵挂,
我一直努力地去想
我做错了什么....
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所以总会忍不住去烦你,
我不懂为什么
自己竟然变成了死缠烂打那种人。
可能
已经让你恨我了吧?
想到这里,
一种深深的忧伤把我带入深深的回忆,
不知不觉,
我眼前一片湿漉漉的,
我不敢去触摸
知道自己流泪了,
我告诉自己,
别再流泪了,
可是却停不了。。。
令我心痛的,
是思念你的心
需要永远埋在心底
你不会知道.....
这几天,
我几乎做到了铁石心肠,
不再联络你,
虽然每次都有冲动想打个电话给你,
但,
最后我还是忍了。
颖,
我好想你,
好像好好爱你,
我很难过
心很痛
我一直对自己说,
是时候该放手了,
把对你的这份情收在内心深处就好了。
但是,
说得容易,我始终还是放不下.....

2 comments:

  1. wopss
    感动!!
    期待你以后的blog
    有新鲜感
    让人忍不住想看
    还有那个mv
    很让人感动
    太棒了~

    ReplyDelete
  2. 谢了~
    可是她却不想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