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我写blog时的心情

在写着这篇blog时,
我知道,
这些都只是无谓的。

因为,
你都不会来看,
你不会花你的时间在一个你烦厌的人身上。

就算你真的来看了,
当然,
我会很开心。
但是,
对你来说,
也许,
我说的话,
你一点都不在意。
也许,
你看了会觉得我很虚假...

但是,
我还是要告诉你,
我对你的思恋,
对你的这段感情,
对你的爱,
都是真心的!!!

也许,
对你而言,
你我过去的这段感情,
只是一场游戏...

对你来说,
可能我也只像糖果,
刚开始吃时是甜的,
但吃多了,
你会腻,
你会嫌烦...

但是,
也许,
我是错的...

也许,
你对我有认真过,

也许,
是我伤害了你,
你才会离开我....

现在的你,
才会一直努力的伤害我,

每次我找你时,
你总会显出你对我的厌倦,
对我也好冷好冷....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怕冷的人,
但是,
这种冷,
却比任何一种冷还要冷

每次我问你问题时,
你总会回避我的问题,
你,
对我也很不坦诚,
但我一再问你时,
总是会被你骂...

我很难受,
就像千千万万个针在刺着我的心....

我想,
这应该是报因吧...

虽然你跟我说了很多次的对不起,
但是,
这都是不必要的....

因为,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再说,
这都是我的错,
应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吧....

不知你是否会看到,
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
对不起,是我错了

我不请求你的原谅,
我只是希望,
你不再对我那么冷漠...
我真的真的很怕这种冷....
就算你要怎么骂我都可以
只是别再对我冷漠了....

2 comments:

  1. 爱情可以让人幸福。。爱情也让人失去自我。。。

    ReplyDelete
  2. 我想。。。
    我不是幸福的那个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