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今天,心情好糟

今天,
当我知道你也去了那边,
不知为何有点高兴。。。
我好想好想去找你,
但又不知要如何面对你。
后来,
我找到了可以去找你的理由。
当我就在你面前时,
我有点失望。
看到你那副不想理睬我的样子,
突然很心痛.....
我忘了你已不属于我。
原本还想和你聊久一点的我
发现了
我没那个资格要你和我聊....
我能做的只是
离开.....
我想,
你应该也赞同我吧...
因为,
你,
一直以来都
只想要我离开

5 comments:

  1. 为了她,千万不要轻易后退。收集与她的所有回忆,有她,你才能精彩地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2. 我一定会的!她是我的幸福~

    ReplyDelete
  3. 一起加油!
    你也要支持我!
    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ReplyDelete
  4. 你,
    加油吧!
    我需要的,
    就只是她的笑容

    ReplyDelete
  5. 呵呵~
    我需要他的眼泪!

    ReplyDelete